冯小刚豪宅内景曝光 墙上一幅画就值2000多万(图)
时间: 2016-06-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6月22日,某综艺节目曝光了一组冯小刚的照片。主持人李咏、曾宝仪前去冯小刚家拜访,三人相聊甚欢,气氛融洽。冯小刚家中布置简洁,以黑白色为基调,但是不失奢华,有眼尖的网友爆料,“乍一看很简洁的布置,其实价值不菲”。

  值得一提的是,墙上看上去最不起眼的一张素描是艾轩的《圣山》,2010年的时候被冯小刚以2072万拍下。艾轩的画作拍卖价动辄上千万,且拥有一批明星粉丝:冯小刚、王中军、宋丹丹……据悉,艾轩的“爱作”《圣山》是艺术家本人最珍爱的作品之一,这一藏品当年就被冯小刚给买下来了。

  在公布不多的图片中,能看到主人徐帆的艺术照也挂在家中显眼的位置。

  这组照片一经曝光,就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和转发。有网友不禁感慨,“真是壕(壕,网络用语,“土豪”的简称)啊!”搜娱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