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郑爽陈乔恩加盟《旋风孝子》
时间: 2016-01-1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1月23日,综艺节目《旋风孝子》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黄晓明、郑爽、陈乔恩等六位大咖携父母加盟的阵容让这档节目充满了话题性。随着节目播出的临近,越来越多明星与父母相处的趣事被爆出,观众对于《旋风孝子》的期待值也飙高到了最高值。

  一贯被视为“霸道总裁”的黄晓明一回到老家青岛就受到当地粉丝的热烈欢迎。近日,在网友曝出的《旋风孝子》路透照中,黄晓明在青岛火车站、团岛市场等公众场合陪母亲逛街、吃烧烤,不仅如此,他们还在超市购买了日常生活用品。购物时,黄晓明没有刻意躲避路人的拍照,有粉丝要求合影也欣然接受,令其接地气指数瞬间飙升。之前虽然黄晓明的孝顺是有口皆碑,却只是耳听为虚,而此次在《旋风孝子》中,他却着实令很多人转粉。节目录制中,他细心地为母亲敷面膜,并和妈妈戴着面膜亲密自拍,相处细节打动了不少网友。

  原标题:黄晓明录制“孝子”打动网友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