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时隔五年再获三连胜
时间: 2016-06-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从之前的10轮不胜积分排名垫底,到如今豪取三连胜逃离降级区,辽宁沈阳宏运队如今一举扭转颓势,36岁老将詹姆斯功不可没。辽足昨天主场3比1战胜保级对手广州富力!要知道,辽足上次获得三连胜,还是在2011赛季。

  横刀立马唯我詹大将军

  面对广州富力,前一天刚刚从赞比亚返回沈阳的詹姆斯再次爆发,罚进一个点球,打进一个小角度世界波,还传球给阿萨尼创造了一个直接破门的任意球,可以说三个进球都与詹姆斯有着直接关系。3轮比赛连续进球,一共进了5个!宏运队全部14轮比赛才进了15个进球,詹姆斯一人进了8个,一半还多!

  除了进球,詹姆斯还能传球、助攻、跑位、策应、抢点。他不知疲倦地在中前场奔跑、抢断,几乎就是以一己之力盘活全队的进攻。“近三场比赛,前锋图雷、前腰吉米遭弃,詹姆斯独挑辽足进攻重任,3场打进5球帮助球队3连胜,詹姆斯真的是一人力挽狂澜!”宏运队领队梁殿乙赛后感慨。其实,詹姆斯最让宏运队将士感慨的是,他的高度敬业。“累了不说,伤了也不说,不会偷懒。上场就拼,一点不像36岁的球员。”主帅马林告诉记者,詹姆斯踢球太勤奋,而这并不利于伤病控制。作为教练,他需要加倍小心使用,确保詹姆斯不出现大的伤病。

  因岳父辞世,詹姆斯在21日返回赞比亚,25日早上归队,没有调整时差、没有调整状态,但詹姆斯此役照例主动请缨,出战意愿十分强烈。马林介绍说:“不让上场都不行,他自己拍胸脯说身体状态、竞技状态都没问题,在赞比亚呆了一天半也坚持了训练,老詹真是宝贝。”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