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墙饰行业大力崛起 美邦威生态集成墙饰紧抓发展契机成巨人企业
时间: 2016-08-1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作为家居装饰的核心饰材,集成墙饰凭绿色环保、个性化、安装快等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曾有专业调查数据显示,欧美国家有60%以上的家庭在使用集成墙面,而在国内一百户中却只有一户在使用这种墙面,不过不少家庭表示如果未来装修的话肯定会优先选择这种墙饰。在传统建材企业面临困境之时,主流的集成墙饰却呈现出了迅猛的增长速度,预计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国内该墙饰的市场容量将达千万套以上,在行业大力崛起之际,美邦威生态集成墙饰紧抓行业发展契机,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占据了领先地位。
  伴随全屋整装行业的不断发展,纷纷开始发展全屋整装品牌的企业也是越来越多。作为行业内久负盛名的家装品牌,美邦威生态集成墙饰做出了品牌延伸和产品升级的重要战略转型,并强势进入了高端家装领域,成为家装行业内的“巨人”企业。
  美邦威生态集成墙饰虽说成立时间并不长,但是其在行业内还是极具影响力的。集成墙面是全屋整装的延伸,行业内不少家装企业都推出了同品牌的集成墙饰产品,不过XXXX品牌不走寻常路推出了独立的集成墙面品牌,主要还是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家居装饰的选择。在推出该项目之前,企业对市场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及研究,并到客户家里亲自了解现有产品的弊端以及对产品的更多要求,经过走访了解,在充分判断了解清楚产品的基础上,一次性投入研发,并生产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集成墙饰产品。
  现如今,环保已经成为家居装饰的最重要的主题了,也成为了国内饰材的主要卖点,不管是传统的家具行业还是墙面涂料行业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经历了十多年发展的已经占领了大部分家装市场的集成墙面,其环保问题也备受关注,绿色之风也带动了墙面家装行业。基于这一点,不少家居企业正往绿色环保家居的方向努力,以减少家庭装修和家居用品带来的室内环境问题。作为环保健康理念的践行者,美邦威生态集成墙饰所用的都是新型环保材料,以节能环保的材料性能,以及更加低碳的装修方式,与大众消费者一起,降低家居装修能耗,减少碳排放,为推动全球低碳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美邦威生态集成墙饰打破常规,开创低碳环保家居生活。其人性化的设计和独特的风格,是其他任何装饰品牌所无法比拟的,而这正是当代人所追求的。无可厚非集成墙面未来在建材市场一定能够独领风骚。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