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赏金猎人》将映 唐嫣李敏镐上演跨国恋情(图)
时间: 2016-06-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的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上映。6月17日,一袭黑衣的唐嫣现身《赏金猎人》大连路演现场。

  影片中,由唐嫣率领的“赏金天团”不仅颜值爆棚,还拥有非凡的搏斗技能,在枪林弹雨的袭击和近百名黑衣保镖的夹击下亦能来去自如。被问及拍戏时是否受伤,唐嫣坦言“记不清了”,但在谈及其中一场跳伞戏时,她记忆犹新,“因为需要拍特写镜头,所以拍那场戏时,导演一边实时观看监视器上显示的叠加特技效果,一边根据现场情况不断调整我们的表演,真的拍了很多遍。”

  此外,唐嫣在戏中恋上长腿欧巴李敏镐,两人身着情侣装成双入对,在酒店走廊上甜蜜激吻,惹得钟汉良醋意连连。提到与两位男神合作,唐嫣说:“我们相处得非常开心。有时候我还会和李敏镐学几句韩语,比如‘饿不饿’之类的。”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