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国土局韩志刚 关心下一代将爱传递
时间: 2013-08-2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登封市国土资源局为嵩阳街道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大学生进行爱心捐款。登封市国土局韩志刚、王萌、王宏璐应邀出席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同学们送上了自己亲手绘制的登封景点画卷,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谈了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登封市国土局韩志刚代表登封市国土局全体干部职工希望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保持勤奋、纯朴、节俭三个本色,为将来走上社会获取更多的知识和社会阅历。
    
    学生代表为国土局送上了锦旗。感谢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对大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并宣誓等学业有成,将这份感恩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们。

 

 

 

 

 

 

    关键词:登封市国土局韩志刚 大学生 下一代 爱心捐款 登封市国土局王萌 登封市国土局王宏璐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