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暑期惠游 清凉一“夏”
时间: 2013-06-19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北京和上海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暑期将至,旅游已成为家长送给孩子们的最好暑期礼物。一趟温馨的亲子游,让游客享受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一次趣味盎然的名校游,让孩子在旅途当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途牛旅游网推出“暑期旅游冰爽底价,再送万元现金”主题促销活动,让游客在这个暑期享受立减优惠,赢取缤纷大奖,畅游美丽夏天。

暑期旅游冰爽底价,再送万元现金
暑期旅游冰爽底价,再送万元现金

 

本次“暑期旅游冰爽底价,再送万元现金”活动涉及出境、国内、周边、自驾游、景区门票以及邮轮等多种类型旅游产品,促销优惠幅度震撼眼球,让不少消费者大呼过瘾。此次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众多出发地城市,精选高品质线路产品,让游客玩转神奇魔力的主题乐园,体验刺激冒险的丛林漂流,游玩碧海蓝天的浪漫海岛,享受寓教于游的名校之旅。

即日起至7月7日,凡预订方向一:欧洲方向线路,方向二:美洲、非洲或者中东方向线路,并签约付款,将有机会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活动期间,将从预订以上两个大方向线路的跟团游订单中,各选出1个单笔金额最大的订单,返还5000元现金);另外,还有2000元现金、500元现金、苹果数码产品等多个丰厚的奖项等着大家。本次促销优惠活动之后,途牛旅游网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缤纷多彩的暑期连环促销活动,让游客惠享清凉一“夏”。

暑期出游,就找途牛!一起享受舒适的旅游体验。登录途牛旅游网的“暑期旅游冰爽底价,再送万元现金”旅游产品集中展示区,享受空前大优惠,体验贴心旅游服务。层层活动,重重好礼,惊喜不断。

“暑期旅游冰爽底价,再送万元现金”旅游产品集中展示区:

http://www.tuniu.com/f/shuqi/

更多出发城市相关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