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发布香料标准更新
时间: 2013-06-19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布鲁塞尔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日用香料香精协会(International Fragrance Association,简称“IFRA”)已正式通知,对 IFRA 实践法规 (Code of Practice) 做出第47次修订,作为该行业现行安全计划*的一部分。

这次有6项基于定量风险评估(Quantitative Risk Assessment,简称“QRA”)法**的新标准、4项修订标准、1项限制糠醛使用的新标准、1项禁止2,4-二烯醇使用的新群体标准以及11项考虑席夫碱贡献的修订标准。最后,1项标准拥有修改后的最大使用量。

6项新标准的其中1项是为二氢香豆素的安全使用提供支持的新数据的结果。结果是,这项之前禁止使用的原料将成为一项限用原料。这些标准现由以下标准组成:

  • 102项限制成份使用的 IFRA 标准
  • 80项禁止成份使用的 IFRA标准
  • 20项设定纯度要求的 IFRA 标准

欲免费查看第47次修订以及所有相关指导文件的详情,请访问新的 IFRA 网站:http://www.ifraorg.org

直接属于 IFRA 的所有公司或 IFRA 会员协会必须遵循 IFRA 实践法规的标准。

实践法规适用于所有香料原料(所有类型的用途)的生产与处理;包含全套 IFRA 标准。包括化妆品和家居产品生产商在内的大多数客户公司预计其香料将遵循该法规规定的 IFRA 标准。

IFRA 实践法规在全球范围内发布;除了政府监管机构和感兴趣的利益相关方之外,所有会员协会和会员公司都持有该法规。

致编者:

*香料行业安全计划

香料行业的安全计划致力于评估香料原料以及根据对其可能对人和环境造成的影响的研究制定“安全使用量”或禁止它们的使用。该安全计划目前包含186项“标准”,限制或禁止部分香料原料的使用。

为确保香料行业一直遵循其安全标准,IFRA 制定了一项合规计划。每年,对10个不同国家商店的450个产品中的50个进行测试。如果某个产品不符合实践法规,那么 IFRA 将与产品制造商携手确保合规性。

**定量风险评估

2005年,IFRA 推出了新的定量评估法,限制可能导致接触过敏的香料原料。这一新方法是更完善的过敏性原料评估法,因此可根据情况以及原料所用于的产品就其使用量提供更精确的指导,最终该方法可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免遭对特定原料的过敏。

消息来源 IFRA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