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点滴爱心,牧羊集团共助雅安震区渡灾难
时间: 2013-04-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造成近200万人受灾,193人死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牧羊集团号召全体员工慷慨解囊,以爱心支持灾区的救援和重建。

    4月24日上午,一园总部的数百名牧羊员工齐聚国旗下,随着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和总裁范天铭率先将各自装好爱心捐款的信封投入捐款箱,为雅安灾区捐款的行动便正式开始,各部门员工紧随其后,一个接一个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还有的员工“身兼重任”,受同事委托带来好几份捐款。随后,管委会、车间员工接踵而至,短短十几分钟,捐款箱被塞得满满。

图为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在捐款

图为集团总裁范天铭在捐款

    活动结束后,来自企业文化办、审计处和工会的多位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清点捐款金额,审计处处长孟志能、监察部部长佘东升全程监督,并由企业文化办主任钟适见证。其间,仍有许多错过集中捐款时间的员工陆续赶来,这些“迟到”的爱心更是感动了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

图为牧羊集团员工在捐款

    在总部员工捐款的同时,在二园厂区、三园厂区、解放北路厂区、邗江中路厂区、甘泉基地等厂区,以及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牧羊集团分(子)公司及生产基地、国外各办事机构,捐款活动几乎同时进行,整个牧羊爱心涌动。
 

图为工作人员在清点捐款

    当天,其他厂区的捐款也纷纷送到,据统计,一园总部捐款数额为80714.6元,二园厂区为13215元,三园厂区为7543.5元,解放北路厂区为5024.8元,邗江中路厂区为4345.2元,甘泉基地为3296元,加上各地牧羊分(子)公司及生产基地、国外各办事机构陆续报送的数目,截至24日下午4点,集团共募集员工捐款总额124153.7元。此款项将通过联系灾区有关部门直接捐赠,切实用到相关震区。

    灾害无情,牧羊有爱。此次活动再次展现了全体牧羊职工团结互助的良好思想素质,我们坚信,雅安定能早日战胜地震灾难!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