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稻葵:A股被远远低估
时间: 2012-11-2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清华大学金融系主任李稻葵近日在接受访问时发表他对股市的看法,应放眼全球,买与中国经济相关的股票,因为中国股市被远远低估。他认为,股民信心是振奋股市的强心针,信心缺失是多年来证券市场发展不尽人意的根本原因。
早在2012年“两会”,李稻葵就表示,居民要想增加财产性收入最好的办法是把钱投入到股市。  

李稻葵说,“这个观点我坚持不变!”他说,有长期用途的财富,比如养老、退休的钱应该投向股市,而且还应放眼全球,在全球范围内购买和中国经济相关公司的股票。因为目前中国股市非常低迷,市值被严重低估。“我现在不做央行货币政策委员的工作,我可以跟大家讲,我是坚持不懈投资股票的,它只是短期内被低估。” 

李稻葵指出,现在是投资者对股市前景信心的非理性低迷,中国的百姓应该有信心,经济面没问题,是制度不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