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阿里要收熊朝忠当关门弟子 将赴美拜师
时间: 2012-11-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昨天,拳击教练刘刚欣喜地透露:“太让我高兴了。美国拳王阿里已经同意,愿意收熊朝忠成为自己的关门弟子。”

  熊朝忠的级别,属于轻量级中的最轻级别——WBC迷你轻量级。尽管这是一个最轻级别,但在世界拳击组织WBC中,与重量级拳王没有太大区别。正是如此,熊朝忠的夺冠,引起老拳王阿里的肯定。

  刘刚介绍说,虽然阿里已经不能亲自教授熊朝忠的拳击技巧,但能收他成为关门弟子,也足以表示对小熊的支持。据悉,刘刚、熊朝忠将在本周启程前往美国,完成向阿里拜师的仪式。

  阿里一直具有中国情结,当年正是因为他访问中国,才使得中国打开了拳击的大门。现在,随着熊朝忠的横空出世,阿里终于在70多岁的人生暮年,实现了自己带中国徒弟的愿望。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