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O联盟关注如何利用物联网开放标准
时间: 2014-08-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4年8月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消息

  智能设备互联网协议(IPSO)联盟把物联网(IoT)标准愿景拓宽到了教育人们正确地利用IP协议为物联网开发端对端解决方案。此举旨在利用现有的和新兴的IP技术,在物联网社区内推广开放标准。

  IPSO总裁Pete St. Pierre表示:“自2008年成立以来,IPSO联盟已成为物联网领域最活跃的团体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标准组织试图染指物联网,我们必须重新界定我们的愿景,确保我们能最大限度地满足成员和整个设计社区的需求,而后者尤其重要。我们期待通过吸引IPSO成员公司的领导人成为物联网开放标准的倡导者和思想领袖,推广IP使用方法。”

  IPSO联盟成员将在一系列即将举行的展会上谈论开放标准,这些展会包括:

  · CEDIA博览会,科罗拉多州丹佛(9月)

  · Designers of Things,加州旧金山(9月)

  · Super Mobility Week,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9月)

  · ARMTechCon,加州圣克拉拉(10月)

  IPSO还将支持白宫智慧美国挑战赛的底特律和奥斯汀“地方版”以及最近宣布的NIST全球城市挑战赛。

  IPSO将公布两份文件,阐述设备间互操作性的开放标准。第一份文件是定义可用于在智慧能源和家庭自动化等领域的设备之间建立通信的简单和可扩展的智能物件。第二份文件是阐述一个可用于构建可互操作的机器对机器(M2M)和物联网应用的概念性的简单架构。

  St. Pierre先生还表示:“联盟的最终目标是定义如何利用一套现有的开放标准,特别是IP,来开发成功的物联网产品。这项工作将进一步说明,未来不必开发复杂的新协议就可实现这点。”

  关于IPSO联盟

  IPSO联盟是一个致力于以互联网协议作为物联网和M2M应用基础的全球论坛,是这个领域的资源中心和思想领袖。IPSO联盟向任何支持以IP方式连接智能设备的组织敞开大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