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必治创出国内牙膏品牌新道路
时间: 2014-06-2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最近热播的由谢娜和庾澄庆主持的每周五晚10:30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嗨!2014》,让每个观众嗨翻每周五。节目热播的同时,也让蓝天六必治受到了不少的关注,特别不少的年轻观众在看完节目后,都会问起“蓝天六必治怎么样?” 、“六必治好用吗?”“六必治的中药养护是怎么回事”。

  创新产品配方全面防上火

  很多年轻观众对六必治认识不深,在看完《嗨!2014》之后,都会到网上搜“蓝天六必治怎么样”,让这个关键词热度一再上升。而在网络上不难找到,作为国内中药养护牙膏的领导品牌,蓝天六必治早在1972年就在国内率先推出了第一支中草药牙膏,并坚持深耕中药养护牙膏领域,不断进行生产创新,推出新的中药养护牙膏产品。在中草药牙膏领域的竞争核心是中草药配方,因此要推出新产品,关键在研发出新的中药牙膏配方。六必治近年来在配方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研发出了独有的中药典方系列配方。2013年蓝天六必治依托领先同行的科研实力与百年中药口腔护理产品研发经验,荟萃中药典方精华,研制出了六必治中药典方系列牙膏,共有防上火、养牙龈、清口气等三款新品,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选择。特别是六必治防上火牙膏更是目前有效针对时下由于不良饮食习惯、生活压力等而导致口腔上火问题的产品。

  六必治创新媒体传播手段吸引更多年轻人群关注

  作为国内牙膏领导品牌,除了产品要跟上消费者的需求,在与消费者沟通上,可谓是跟上消费者的步伐。最近不可或缺的微信平台,也成为了六必治与消费者沟通的平台了,更好地让消费者看到“蓝天六必治怎么样”。最近,六必治口腔保健推出了“21天口腔防上火训练”,六必治用简单三部曲去帮消费者解决口腔上火问题。首先,用简单易懂的漫画形式帮大家找出上火的原因,主要有5大篇章,吃货篇,压力山大篇,夜猫篇,烟酒不离篇,精神上火篇都是现代都市人导致口腔上火的理由。找到根源之后,六必治就给出了6大降火妙招+1大降火神器。6大降火妙招包括吃大豆、饮茶、吃西瓜、喝牛奶、加强运动、在每餐饮食中要保证摄入一定的蛋白质和脂肪,必不可少就是六必治防上火牙膏这个降火神器,它糅合青盐、杏仁、槐枝等多种中药成分,能有效预防和缓解上火引起的口腔问题。第三部,通过消费者上传自己健康笑容的照片,便有机会得到六必治防上火牙膏,让消费者自己去回答“蓝天六必治怎么样”这个问题了。

  如此贴心的循循诱导消费者关注自己的口腔问题,并为大家解决口腔问题,六必治可谓是心思细密地从消费者出发。相信“蓝天六必治怎么样”,大家已经有了答案,如果需要有更多关于口腔健康问题,可以关注六必治的官方微信“六必治口腔保健”。同时,这里也有《嗨!2014》的最新节目信息与大家分享哦!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