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洗衣液歌王争霸即将诞生
时间: 2014-06-1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湖南卫视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二季画下了完美的句点,继续成为第一季同时段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作为节目两季的冠名商,立白洗衣液并没有停下脚步,从3月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大众版的歌王争霸赛,势要将娱乐的脚步继续下去,让消费者在娱乐中真正地认识了解洗护合一的立白洗衣液。

  立白洗衣液歌王一路高歌

  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二季从2014年1月开始,这是属于电视上的专业歌手一场激烈比拼与此同时,品牌为消费者准备的大众版歌王争霸赛也在1月拉开了帷幕,3月正式启动全国20个城市的海选,每个城市选出50个选手在4-5月进行半决赛比拼,每个城市成绩最好的选手共50个就会在6月齐集在广州进行最后的歌王比拼。从海选到半决赛,再到总决赛共接近130场的歌王争霸赛,吸引了不少专业和非专业人士参与,大家都是对唱歌抱着喜爱的态度参与,无论结果如何,洗护合一的立白洗衣液都给了大家一展歌喉的机会,每一个歌手都唱得淋漓尽致。

  消费者零距离了解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

  如果说,冠名《我是歌手》,还有光头孟非的广告,让大家知道有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那么城市歌王争霸赛的现场就是让消费者零距离与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亲密接触”。除了歌王争霸赛的舞台,现在还有展示区,摆放了两件衣服,一件是使用普通洗衣液的,一件是使用立白精致护洗衣液的,经过100次洗涤后的实物对比,让消费者们看到明显的不一样,使用立白精致护的衣物洁白如新,使用普通洗衣液的有折旧与皱折。同时,通过周围在场工作人员的细心产品讲解后,消费者就能到有奖问答区回答关于产品的相关问题,答对就能得到洗护合一的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让消费者真正从电视知道,到看到现场效果,然后回家真正感受产品的优质效果,都是围绕着消费者的每个生活瞬间,的确是一个营销的成功闭环通道。

  洗护合一的立白洗衣液歌王即将诞生,与炎炎的夏天一起燃烧2014年的6月,大家可要注意“中暑”啦。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