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洗洁精日渐成为护手神
时间: 2014-06-1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洗洁精以迅速分解油腻,快速去污的特点成为大家日常不可缺少的清洁用品。但如果不注意洗洁精的挑选和使用,手部就会容易出现红肿瘙痒,俗称主妇手的问题。近年来,天然洗洁精成为洗洁精市场的主流,以天然温和的配方,逐渐成为大家的护手神,为大家减少主妇手的烦恼。

  作为天然洗洁精的领先品牌,立白洗洁精坚持一贯的不伤手无残留的产品理念,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立白科研人员从大自然的物质中,提取有效成分,开发出新一代的天然洗洁精系列——立白透明精系列。这个系列的洗洁精在保证有效去油的前提下,保护大家的双手,减少主妇手发生的机率,成为了大家的护手神。

  新一代立白天然洗洁精充分利用天然原料的特点,如海盐除菌、茶叶去味、甜橙油去油的特点,推出了三款天然洗洁精产品,这三款产品都具有天然温和、可洗果蔬、加浓配方用量更省更易漂净无残留、不伤手,无磷配方保护环境、透明瓶优质看得见的特点。

  据了解,此次新推出的天然洗洁精系列,均有针对性进行研发。比如针对潮湿气候餐具易长霉的情况,推出立白盐洁洗洁精,添加采自深海的精炼矿物盐,成分温和天然,能够有效杀死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减少筷子、碗、布的菌斑形成,保护家人健康。针对厨房异味,特别是切过鱼肉的砧板、盛过牛羊肉的碗碟,还有洗碗布的油腻味,推出了立白茶洁洗洁精,添加采自高山的茶叶提取物,有效清除砧板、碗碟、碗布的异味,淡淡绿茶茗香,清新怡人。而针对各种各样的油渍污渍,特别是塑料材质的餐具,推出了立白橙洁洗洁精天然橙油,添加甜橙油精华,高效清除多种餐具顽固油污,满足各种清洁需求。而立白天然洗衣液也以天然的清洁力去污,不伤手无残留的特点,成为了大家的护手神。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