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六必治借势《嗨!2014》树立新形象
时间: 2014-06-1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每周五晚央视一套的《嗨!2014》,不仅让观众在每周五嗨翻了,该节目的独家冠名商六必治,也随着节目口号“不怕口腔问题,绽放健康笑容”的传播,品牌认知度逐步回升,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纷纷发问蓝天六必治怎么样。

  据统计,《嗨!2014》首播后创下“全天平均收视率及收视份额均位居全国电视台第一”的好记录,节目开播不到两天,单是腾讯视频点击量就超过4000万,再次刷新纪录。随着节目的热播,让“蓝天六必治怎么样“这个关键词搜索热度随之升高,特别是年轻观众,因生活方式和工作压力常常引发出各种口腔问题。随着“有六必治,不怕口腔问题”的广告语的广为传播,年轻观众们也纷纷在网络上搜索“蓝天六必治怎么样“这个关键词,希望通过了解蓝天六必治怎么样,从中寻求口腔问题解决办法。

  据立白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冠名是营销转型的一个风向标,对于“蓝天六必治”,先要对“百年老品牌”所积淀内涵进行承接,不仅延续吃嘛嘛香那种“快乐”、“平民”的特色,还要再进行创新升级,在定位于口腔养护产品的基础上,强化“中药养护防上火”的品牌理念,借助此次娱乐营销,将产品和节目共有的“健康、快乐”理念高度契合,重塑品牌形象,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确实,蓝天六必治正是因《嗨!2014》的热播,引发广大观众对蓝天六必治怎么样的兴趣,树立起了“有六必治,不怕口腔问题”新形象。

  除了借力娱乐营销树立新形象之外,六必治推出了“中药典方”系列牙膏,以“中药养护”“防上火”为卖点,将“专业中药养护”的理念融入产品的研发当中。其中,中药典方系列中的防上火牙膏,就是有效针对时下由于不良饮食习惯、生活压力等问题而导致口腔上火问题的产品,以产品的实力向消费者诠释蓝天六必治到底怎么样!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