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201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的幸福
时间: 2014-06-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全世界活动期间最长(5/30-8/10)、台湾规模最大的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于台东鹿野高台华丽登场。该活动将迈入第4年,透过不断创新、灵活营销,已吸引超过200万人次的人潮,更持续提升国际能见度,今年更以360°面面俱到的规划,给予每一位加倍的幸福,令人期待。

  201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开幕暨首场的光雕音乐会于5月30日在台东的魅力新亮点─国际地标─闪烁璀璨光芒,整个热气球活动期间(5/30-8/10)尚有五场(6/13、6/27、7/11、7/25、8/10)不同主题的光雕音乐会,绚丽鹿野高台;每周四五六日的草地音乐会,放松鹿野高台;空域飞行表演,点缀鹿野天空;还有美食文创大街,可以大快朵颐,以及台东在地风味童趣游戏区,亲身试试原住民的竹炮、射箭、编织的趣味。

  除此之外,首次推广的热气球Walk-in,走进热气球一窥奥秘,当然,更不能错过热气球体验,每日早晚两场的系留体验,升空时间AM05:30-07:30 & PM05:00-07:00,以及已于5月15日开始预约的「空中导览」,6月14日全面升空,带你遨游花东、感受360度无限视野。蓝天白云的天空,今年再度邀请去年大受欢迎的经典电影星际大战主角「黑武士」来台,以及Blue Eyes、Yellow Jacket、Lucky Pants等造型球,来台东与大家同乐,为天空增添更多的趣味。

  详细信息请上201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官方网站查询

  新闻图片


  图片说明:201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