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结炉销售快速增长 太阳能行业显示复苏迹象
时间: 2014-05-1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Marketwired  2014年5月1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

  太阳能产业开始复苏,制造商们再次将目光聚向领先的技术和设备供应商迪斯派奇工业公司(Despatch Industries)。从今年年初,迪斯派奇公司烧结炉销售快速增长,其中包括带Dri-Tech干燥机的新型Safire烧结炉。太阳能制造商利用这些设备在具有挑战性的市场中,提高整体产能和盈利能力。

  带Dri-Tech干燥机的Safire烧结炉在工厂试生产环境取得了多项第一,总体效率比基准产品提高了0.1%。Safire在测试阶段还显露出的其他优势,包括晶圆废料减少了近1%和低效电池单元减少了4%。

  迪斯派奇工业公司太阳能业务总经理Ellen Cheng表示:“Safire提供的新一代性能对产能和合格率有明显影响,为支持先进的太阳能电池结构提供了解决方案。销售增长主要在于Safire平台具有卓越的性能,以及我们与Kromax International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Kromax International在太阳能产业有丰富的经验,并在中国内地和台湾建立了庞大的销售和服务团队。”

  关于迪斯派奇:迪斯派奇工业公司是为太阳能电池制造业提供新一代创新型工具和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公司在各地设立的分支机构和完整的全球服务网络,能够向全球所有客户提供本地销售和产品支持。迪斯派奇的设备被一致公认为拥有优异的性能和工艺质量、最优的电池效率、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和较低的运营成本等优势。更多有关迪斯派奇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媒体联系方式:

  Roger Dullinger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