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联网络:期货服务器租用与托管打造高速安全绝对壁垒
时间: 2014-04-0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年来,在国务院“稳步发展期货市场”政策指引下,期货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截至2012年底,4家期货交易所已上市31各期货品种,品种体系已经覆盖了农产品、金属、能源化工产品和金融期货等期货品种,年交易规模突破了170万亿元,期货市场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伴随着期货市场的稳步发展,期货中介机构的整体实力和服务水平也进一步提升,其自身实力有了显著增强。尤其是在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中国金融交易所沪深300股指期货正式上市交易后,吸引了一批证券公司来收购、控股期货公司,极大地提高了期货公司的资金实力。

  与此同时,在期货市场容量增大、电子交易技术日益普及以及技术要求不断增设的大背景下,投资者对于交易环境的要求也是不断提高。

  期货交易系统是期货经纪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涉及到大量的客户和巨额资金的实时交易活动,而交易服务器,更是整个期货交易系统核心中的核心,贯穿着每一个期货的交易过程,所以,对于期货交易服务器的安全要求必须要锱铢必较。

  在此之前,由于期货市场的飞速发展,许多期货经纪公司在面对蜂拥而至的客户大潮或者是庞大的交易量时,甚至会出现服务器当机的状况。更有甚者,在交易过程中许多不良分子利用服务器自身的漏洞,对大量客户资料以及巨额资金的进行窃取。不止给投资者蒙受了不白之冤,更是给众多的期货公司在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上海龙联网络(http://idc.51vip.com)的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能让投资者在承担期货交易中本身的投资风险之外,还要担忧着服务器安全问题这种非系统性的风险。”上海龙联公司是在目前国内期货服务器的租用和托管行业中的标杆公司。自2002年2月8日成立以来,便不断地创新、积累、时刻地关注客户的实际需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企业与个人信息化解决方案,构建信息时代的数字神经系统。

  其独特的服务器维护和管理技术行业中也是绝无仅有,在参观其机房时,现场的工程师向记者展示了龙联的特色服务,当有人在占用高宽带或者扫描攻击其服务器,比如1433、3389远程试图破解密码等手段达到了15秒时,便会自动报警并封其IP,极大地降低了服务器被恶意袭击的可能性,增大了服务器的稳定。这一项技术在国内只有上海龙联网络公司独有,并无二家。

  上海龙联网络指出,期货服务器租用与托管最重要的是速度与安全,上海龙联的服务器与目前常用平台比如文华财经,TB等在同机房,内网直连,拼值都是小于1,与上海期货交易所拼值也是小于。安全方面,独立整机整台物理机器一人独用,硬盘是独用的不与他人共用,相对于其他云主机,VPS会更具安全性。

  面对良莠不齐的服务器租用与托管,脱颖而出的上海龙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否挑起大梁,带着其出色的技术,创新的思维,独有的服务,一扫业界的种种不足,进一步完善整个期货市场的交易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