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币3·15维权反假宣传进社区
时间: 2014-03-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为维护保护消费者权益,在3·15维权打假的大环境下,北京全大来作为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之一,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组织工作人员在社区开展宣传,为“维权益 反假币”为主题活动尽一份力。

  活动期间当我们刚挂上条幅时就有居民前来咨询,问一些有关纪念币的相关知识和一些收藏品的当前行情;有的对贵金属纪念币不是很了解,就咨询了一些纪念币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回答。最后工作人员还每人赠送了一本《中国贵金属纪念币防伪基础知识》读本。

   

 

  通过进社区的宣传我们了解到有一部分顾客不是在正规渠道购买贵金属纪念币,到最后财物两空,这样的现象屡见不鲜。通过我们的正确讲述和引导,告诉居民通过不正规渠道购买贵金属纪念币存在的潜在危险后,居民们认为还是在到正规中国金币专柜购买,买的满意,买的放心。这类宣传对维护中国金币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