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大来在专柜开展“3.15维权反假宣传”活动
时间: 2014-03-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为了普及金币知识,宣传货币文化,活跃收藏,繁荣流通,使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国家法定货币形象深入人心,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15日在城乡店内开展“中国金币3·15维权反假” 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中国金币基础知识,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防伪知识及独有的特性进行宣传;其次是宣传贵金属纪念币的正规营销渠道,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贵金属纪念币,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从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特许零售商那里购买,切勿相信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为了创造一个浓郁的宣传氛围,我们的宣传专场布置包括:金币总公司形象宣传展板和我公司以标有“中国金币3.15维权反假宣传“活动的横幅,现场设有咨询台并摆放《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读本》以及各种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宣传册。

   

 

  工作人员耐心的顾客讲解纪念币的基础知识和防伪知识

  本次活动进行非常顺利,较多到店的顾客不太了解贵金属纪念币,对于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独特特性更是知之甚少,同时了解贵金属纪念币的朋友对于中国金币的价值认识面比较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为到店顾客讲解纪念币的基础知识,及真、假贵金属纪念币的鉴别常识与技巧,这使我们感到中国金币的品牌形象渐渐的被广大群众所认可。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