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大来进社区开展金银币反假宣传活动
时间: 2014-03-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为积极响应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起的“维权益 反假币”为主题的3•15金银币集中反假宣传活动号召,更好地宣传3.15金银币反假活动,北京全大来组织工作人员在城乡贸易中心店附近社区开展维权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给来往居民发放《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知识》读本、2014年贵金属发行计划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耐心细心的为每一位咨询者普及防伪基础知识,不少居民反映现在电话、网络销售纪念币的信息,但由于缺乏专业知识,不敢购买。经过工作人员讲解后了解到了这其中隐藏的陷阱,并会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不给制售假币的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中国金币总公司组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中国金币品牌对打击制售假纪念币的信心。相信在中国金币总公司引领下,中国金银币市场会越来越规范。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