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浪潮强势来袭 中国口腔门诊门户成“口袋医生”
时间: 2014-02-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越来越受青睐。这也让医药电商看到了其中潜在的商机,纷纷将触角伸向移动互联网领域,医疗APP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增长,通过手机移动终端寻医问药也日渐流行成为消费者生活的新趋势。可以说,医疗行业正拥抱移动互联网开辟增长新蓝海。

    “中国口腔门诊门户”负责人李俊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移动应用市场。而作为传统医疗和移动互联网结合的移动医疗受到资本的青睐,市场预测移动医疗应用将成为下一个市场爆点,一些医疗门诊经营者也开始逐步将眼光瞄准到了这片新蓝海。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公众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也逐年提高。“中国口腔门诊门户”的成立,有效地解决了消费者看病难的问题。移动互联网的应用改变了人们信息获取的方式,通过3G互联网了解和掌握基本的养生知识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的加深,这种需求也越来越大,口腔医疗行业在3G移动互联网显示出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当前我国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增速惊人,贡献巨大。通过移动终端平台,将行业、企业、产品供求信息更快、更全面地传播出去,使行业的发展与市场紧密结合,而对于众多资金有限的中小企业而言,相比与传统媒体巨额的广告费用,移动互联网平台的低廉费用、广阔的覆盖面都吸引着中小企业踏进移动互联网这股潮流中。

    在人类社会进入知识经济时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随着手机移动网络的消费潜力不断隐现,消费者利用手机消费的频率和份额逐年递增。移动互联网所隐藏的商业价值被更多地挖掘出来之后,像“中国口腔门诊门户”各种传统行业的平台相继诞生。伴随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如今,它已经渐渐取代电子商务成为了整个互联网产业增速最快的领域,而移动终端的入口也随即成为了传统行业的必争之地,因此,口腔医疗行业进军移动互联网实现线上发展势在必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