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enX为RapidHIT(TM)系统推出新GlobalFiler(R)快速试剂筒
时间: 2014-02-19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IntegenX依据美国DNA分析方法技术工作组(SWGDAM)指南,在RapidHIT系统上完成了美国生命技术公司(Life Technologies)生产的GlobalFiler快速试剂的开发验证

   2014年2月1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消息――

  人类DNA快速鉴定技术的市场领导企业IntegenX Inc.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RapidHIT(TM)系统的GlobalFiler(R)快速试剂筒,该产品能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提供有24个基因位点的DNA图谱,且用户动手操作时间不到5分钟。RapidHIT GlobalFiler快速试剂筒包含生命技术公司获得美国国家DNA索引系统(NDIS)认可的GlobalFiler快速工具包,该工具包含有多数国际数据库常用的全部DNA标记,包括DNA联合索引系统(CODIS)核心基因位点工作组推荐的所有标记。RapidHIT GlobalFiler快速试剂筒采用灵活的设计和室温保存方法,可以让操作员在一次操作中鉴定1到7个样品。

  IntegenX用RapidHIT系统和口腔拭子完成了GlobalFiler快速试剂筒的开发验证,而且有非常成功的CODIS基因图生成率。DNA分析方法技术工作组(SWGDAM)开发验证的完成,对将人类DNA鉴定系统商业化运用于法医学、执法、国防、国土安全和情报应用,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里程碑:RapidHIT是到达这样一个里程碑的唯一快速DNA鉴定系统。

  除了用口腔拭子取得的开发验证数据外,IntegenX获得的数据还表明,RapidHIT系统能容易地分析在犯罪现场采集的样本(如血液、唾液和精液等)。这些应用极大地扩展了RapidHIT系统的功用,为全球执法、国防和情报部门提供了一种基于DNA的犯罪现场调查和快速线索识别能力。相关数据将在2月17日至22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举行的第66届美国法医学会(AAFS)年会上提交。

  北德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UNTHSC)应用遗传学研究所执行主任Bruce Budowle博士表示:“GlobalFiler快速试剂筒的极高鉴别力与RapidHIT DNA技术的超快从样本到答案能力相结合,有望成为一个在实验室内外扩展DNA鉴定的功用的强大工具。”

  Integen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Schueren在对此发表评论时表示:“我们对在全球全面商业化推出RapidHIT GlobalFiler快速试剂筒感到高兴,这种灵活的新规格能让操作员决定每次操作包含多少个样本。依据SWGDAM指南对GlobalFiler快速试剂筒进行的开发验证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RapidHIT推出生命技术公司最先进的获得NDIS认可的化学试剂,对美国乃至全球的法医界都将具有巨大的价值。”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负责身份鉴定的副总裁兼总经理Nadia Altomare表示:“从GlobalFiler快速试剂筒中获取的高品质数据证明它是法医实验室的一个变革性解决方案。我们与IntegenX的合作伙伴关系把业界最强大的化学试剂与领先的快速平台结合到一起,有助法医实验室和执法部门破案和预防犯罪。”

  IntegenX RapidHIT系统整合了生成DNA图谱的所有必要步骤并实现了完全自动化,整个流程只需要不到两小时。用户动手操作时间不到5分钟,就能生成最多7幅完整的DNA图谱。RapidHIT系统生成的DNA图谱与标准数据库完全兼容,这些数据库包含以往从参照物和犯罪现场提取物中生成的DNA图谱。DNA身份鉴定的易用性和高速度相结合,将会对确保我们的社会安全产生重要影响。

  关于IntegenX Inc.

  IntegenX是人类DNA快速鉴定技术的市场领导企业,总部在加州普莱森顿。IntegenX技术平台集先进的应用流体学、光学和生物化学能力于一身,能够生产供法医学和执法部门使用的基于DNA的人类身份鉴定产品。了解详情,请访问:www.integenx.com 。

  IntegenX、IntegenX标识和RapidHIT是IntegenX Inc.的商标。其他所有名称或商标属于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联系方式:

  David V. Smith

  首席运营官

  IntegenX Inc.

  5720 Stoneridge Drive, Suite 300

  Pleasanton, CA 94588

  925.701.3400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