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圆满结束新加坡航展;巩固亚太影响力
时间: 2014-02-1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4年2月14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 

  新加坡航展——庞巴迪公司圆满结束了在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航展——新加坡航展——的参展活动,共获得17架飞机的确定订单和购买承诺,价值高达8.52亿美元。此外,公司举行了第一个全资拥有的公务飞机客户服务中心的落成仪式,还新建了一个商用飞机区域支持办事处,进一步巩固了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

  亚太市场再次彰显出它的活力,庞巴迪飞机在航展上备受关注。展出的Challenger 605和Global 6000飞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凸显了能满足精明的企业客户需求的世界一流飞机对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吸引力。来宾还能参观静态展出的庞巴迪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客机及庞巴迪C系列飞机的全尺寸客舱和驾驶舱模型。

  2月9日航展开幕,庞巴迪宣布一位要求不透露身份的现有客户签订了再购买三架CS300飞机的确定订单,此举使C系列飞机的确定订单总量达到201架。随后,庞巴迪宣布以阿联酋阿布扎比的Al Bateen Executive机场为基地的猎鹰航空服务公司(Falcon Aviation Services)签订了购买两架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的确定订单,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客户签订了购买多达12架庞巴迪CRJ900 NextGen飞机的意向书。

  庞巴迪还欢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US-Bangla航空公司和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的马拉维航空公司加入Q400飞机运营商大家庭,飞机租赁公司Falko Regional Aircraft Limited加入CRJ900飞机大家庭,Falko给它的机队增加了一架CRJ900支线喷气机。

  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泰国廉价航空公司飞鸟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atee Sarasin向记者们高度赞扬了增配座椅的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飞鸟航空是这款飞机的首批客户。他表示,更高的生产率、成本效益和速度是飞鸟航空选择这款有86个座位的飞机的初衷。

  航展期间,庞巴迪的客户服务团队重申了对亚太地区的承诺,他们和FlightSafety International及南通通州湾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在江苏省建立Q400 NextGen飞机驾驶员培训中心的意向书。该团队还宣布在新加坡新建了一个商用飞机区域支持办事处。该办事处将是亚太地区支持商用飞机运营商的第五个区域支持办事处。

  庞巴迪还为一个全资拥有的公务飞机维修中心举行了落成仪式,这是又一个售后服务市场里程碑。100多位贵宾,包括客户、政府官员和航空界人士出席了仪式。庞巴迪荣幸地邀请到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及贸工部第二部长易华仁先生和加拿大驻新加坡高级专员Heather Grant女士出席剪彩仪式并题词。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82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请访问庞巴迪的新加坡国际航展专题网站:airshows.bombardier.com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hallenger 605、CRJ900、CS300、C系列、Global 6000、NextGen、Q400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Haley Dunne

  庞巴迪宇航公司

  +1-514-855-7989

  Genevieve Roy-Theriault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亚洲区

  genevieve.roy-theriault@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