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生命科学在中国推出Ease生物瓣膜产品系列
时间: 2013-11-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爱德华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EW)作为全球心脏生物瓣膜和血液动力学监测方面的领导者,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胸心血管外科学术会议暨2013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青年医师论坛之际全面上市本公司主力产品MAGNA EASE牛心包主动脉生物瓣膜和MAGNA MITRAL EASE牛心包二尖瓣生物瓣膜。

  爱德华公司副总裁,生物心脏瓣膜部门全球总监 ,唐纳德 E. 鲍勃表示“Ease生物置换瓣膜产品系列的引进对于中国心脏瓣膜疾病的患者意味着临床上的重要进步。”“我们一如既往的恪守诺言,不断为治疗心脏瓣膜疾病的外科医生和疾病患者带来全球领先的科技。”

  在过去的30多年里爱德华心脏瓣膜家族中,PERIMOUNT牛心包生物瓣膜是世界范围内使用量最大的人工瓣膜。全球范围内超过100万患者接受了爱德华PERIMOUNT牛心包生物瓣膜植入治疗。爱德华Carpentier-Edwards PERIMOUNT系列的 MAGNA EASE牛心包生物主动脉瓣膜和MAGNA MITRAL EASE牛心包二尖瓣瓣膜保持并延续了PERIMOUNT系列产品经临床所验证的血流动力学表现,并增添了新的特点,在传统手术方式和微创手术中都能发挥极好的植入和缝合效果。

  最近在美国AATS二尖瓣疾病专场和法国胸心外科年会上基于胸心血管外科25年数据的发表,对爱德华PERIMOUNT牛心包主动脉生物瓣膜和牛心包二尖瓣生物瓣膜的长期有效性进行有力的数据支持。MAGNA MITRAL EASE牛心包二尖瓣生物瓣膜和MAGNA EASE牛心包主动脉瓣生物瓣膜在框架结构和瓣叶材料选择上,延续PERIMOUNT系列产品在心外科手术中的经典设计。爱德华牛心包瓣膜是市场上唯一专门根据二尖瓣特点而设计的生物瓣膜。

  爱德华生命科学有限公司

  爱德华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是全球范围内生物瓣膜和血液流动学监测方面的领导者。满怀对帮助病患的热情,爱德华与临床医生和专家一起携手在结构性心脏病和重症监护方面创新和改进,以恪守对保护生命提高生活质量的诺言。欲了解爱德华公司更详细内容,欢迎访问爱德华官方网站

  联系方式:

  Edwards Lifesciences Corporation

  One Edwards Way Irvine, CA USA 92614

  Phone: 949.250.2500 Fax: 949.250.2525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