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韩志刚 省国土资源厅莅临我市调研重点项目用地情况
时间: 2013-09-0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土地总督察王西同一行莅临我市调研重点项目用地情况。我市领导乔耸、李伟光、曹红宾及我局局长韩志刚、副局长刘瑞峰、工会主席张晓静等陪同调研。
    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郑州开达经贸管理学院(登封校区)、河南惠宝源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嵩山论坛等重点项目进行调研。调研主要内容是“双保”工程各项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包括重大民生项目)、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重点项目今年用地需求情况;2011年以来全市建设用地批、供、用情况;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开展情况,“三项整治”指标使用情况,2010年6月底前批准“先建后拆”挂钩项目的实施和验收情况;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开展情况;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进展情况;2012年用地情况调研有关建议的落实情况;闲置土地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重大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