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国土局韩志刚 大力开展职业道德建设
时间: 2013-09-0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为进一步提高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公务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增强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公务员的整体素质,使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公务员成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表率。按照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培训的要求,登封市国土局韩志刚决定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
    
    一是组织了公务员职业道德考试,发放了教材,增强了道德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
    
    二是担任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做到带头学习,自学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推动职业道德建设;
    
    三是根据我局公务员队伍现状,选择典型案例进行教育,引导公务员从实际工作出发,加强职业道德学习,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四是做好教育培训、考试考核工作,将公务员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培训情况、学习成绩作为公务员年度考核一项内容,从制度上健全公务员道德建设。(国土局 韩志刚 监督 王萌 责编 王宏璐)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