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同行、同梦想 共生、共赢、共未来
时间: 2013-08-1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瑞友公司2013攻略三步曲

  瑞友公司作为国内虚拟化的领导厂商,厚积薄发,从2013年8月8日,拉开为期一个多月瑞友2013攻略三步曲,这是继瑞友公司连续两届“瑞友杯”虚拟化有奖征文的又一次发力。

  第一步:序

  瑞友公司双管齐下,在产品方面,隆重发布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V6.0系列产品,该产品历时一年,新增外设重定向、录频安全审计等多项重大功能,特别是和新一代瑞友运营管理系统(Mop)实现在线订货注册,极大方便合作伙伴销售和技术服务,同时,隆重发布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V2.0系列产品,这标志着着瑞友全面虚拟化战略又一重大进程得以实现,技术服务方面,瑞友公司隆重发布瑞友服务体系白皮书,在现代市场经济环境下,用户体验是影响厂商市场占有率的重要因素,而服务又决定用户体验的好与坏。用户服务涉及方面、环节很多,所以,很多企业的服务总是有总有这样或那样不到位的地方,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就问题解决问题,没有完成服务的体系化建设,瑞友公司根据十几年的经验教训,借鉴行业内的优秀作法,本着高屋建瓴的考虑,率先从自身开实践先河,建立标准,建立瑞友服务体系。

  第二步:首发

  8月22日下午,瑞友公司将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进行新产品和服务体系的现场首发,这次新闻发布会,瑞友公司将会同时通过在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线下是现场新闻发布,线上是指通过视频方式向全国现场直播,几百位来自全国各地代表,将通过网络分享瑞友公司的盛会。线上线下同时分享瑞友饕餮盛宴。瑞友公司将带来“同道、同行、同梦想,共生、共赢、共未来”的主题演讲,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演讲,瑞友服务体系白皮书解读等精彩内容。参会代表将可以通过Windows PC、Mac Book、iPad、iPhone、Android平板、Android手机、瘦客户机等设备现场感受虚拟应用和虚拟桌面精彩的体验。

  第三步:巡展落地

  从9月起,瑞友公司将陆续在广州、深圳、长沙、重庆、上海等地展开巡展,近距离和合作伙伴进行方案研讨,政策解读,完成落地工作,掀起一轮新的热潮。

  同道、同行、同梦想,过去数年,瑞友公司和合作伙伴一起,本着相同经营之道,一路携手走来,为的是成就中国的虚拟化大业。共生、共赢、共未来,瑞友和广大合作伙伴还将在一个新的起点,共同迎接更广阔的未来。

  瑞友公司:专业的虚拟化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友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GWT System),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RVD System),瑞友天翼服务器虚拟化系统(RVS System)全系列产品,曾获得两项政府专项资金支持,获得国家及软件行业内奖项数十项,服务着国内外四万多家企业,瑞友公司打造的集中、便捷、安全、高效的虚拟化支撑平台,降低用户信息化总体拥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极大提升信息化系统的使用价值。

  原标题 [同道、同行、同梦想;共生、共赢、共未来]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