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道环球投资 外汇投资安全性之首选
时间: 2013-08-0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在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中,投资者需要掌握的不仅仅是全面及时准确的财经资讯,更需要安全稳定的交易平台和快速实用的操作软件。而所有的这些,都建立在选择一个合适的产品和专业的公司基础之上,归根结底,即投资者对所选产品和公司产生信任感与归属感。

  通过近几年的市场调查与获奖记录,金道环球投资(GWFX)享誉盛名,获得广泛一致的好评。据悉,金道环球投资(GWFX)为金道集团旗下业务品牌,提供24小时外汇、黄金、白银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在线交易,以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平台技术、极具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全面满足投资者的独特需要。另外,金道环球投资(GWFX)同时为客户提供金道环球投资(英国)有限公司及金道环球投资(新西兰)有限公司的外汇及差价合约(CFD)杠杆式投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

  在信用认证方面,金道环球投资(GWFX)具备金融市场最高级别认证,实力非凡。英国金道由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CA)授权及监管,新西兰金道于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监管的FSP注册,香港金道分别于香港证监会(SFC)及金银业贸易场(CGSE)注册,提供全方位投资理财服务。

  在合作伙伴方面,权威性的ANZ(澳新银行)作为新西兰金道及英国金道的主要银行合作伙伴,是金道环球投资(GWFX)所选的客户资金信托银行,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银行综合金融服务。

  在金融监管方面,作为一家跨国金融机构,金道环球投资(GWFX)对公司日常营运资金和客户往来交易资金订立并严格执行了一系列内控程序,保持高度透明度和可信度。国际会计顾问有限公司Moore Stephens作为外部审计,负责定期审查记录英国金道的账目并向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报告。

  在信息技术方面,金道环球投资(GWFX)特意聘请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BDO国际香港成员)进行信息技术审核及风险评估,确保资讯系统时刻处于稳定安全的水平,让客户可以放心地使用交易平台。GW MT4交易平台的产生得益于金道与业界知名的软件开发公司-MetaQuotes的携手合作。为了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与操作方便,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金道环球投资(GWFX)与Symantec Corporation(赛门铁克)成为网站安全合作伙伴,加设以VeriSign技术为后盾的Norton Secured Seal(诺顿安全认证签章),让客户安心浏览网站,保障客户线上隐私权。

  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信息已不再是稀缺的资源,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信息隐私权与安全性的高度要求,这就从理念意识、监管审核、软件技术等多方面考验企业的责任心。作为行业的典范与标杆,金道环球投资(GWFX)将持之以恒地履行对投资者的义务与责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美誉度。如同近日所赞助的英超斯旺西足球队精神一样,勇往直前,驰骋先锋!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