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名家云集金道强势开启黄金界投资盛宴
时间: 2013-08-0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在众多的黄金交易商当中,金道贵金属的业绩要比其他家亮丽得多。金道贵金属高层在接受采访中告诉记者,“09年成立以来,金道成绩裴然,市值暴涨。从用户数和盈利率来看,金道贵金属都走在国际现货黄金交易商的第一线”。

随着投资者需求的不断增加,金道贵金属逐步调整战略,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电子金融服务,黄金交易平台同步升级,深耕细作服务模式,敢于创新,成功实现华丽升级。据了解,金道贵金属不仅在业内获取巨大的成功,而且在财经资讯、专家团队、黄金交易量、用户活跃度等几方面都遥遥领先与其他同行,而高居黄金交易商榜首。 

金道贵金属走过了几年,集结了非常丰富的投资团队资源,金汇名家都云集金道,帮助投资者迅速洞悉黄金趋势,及时关注黄金大行情,把握每一次获利机会。”金道贵金属高层透露,截至目前,金道已经和多位黄金专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如金道特约宏观经济学家黃湛铭、特约技术分析专家周游、以及实盘操作大师赵相宾等,各个专家都可以说的上是黄金行业举足轻重的权威人物。 

从黄金行业了解到的相关信息得知,金道贵金属特约专家团队各有所长,从不同视点知道投资者如何判断黄金行情波动、以及操作建议。一方面,不遗余力地帮助用户全方位了解黄金投资,海量权威财经资讯和专家在线看盘,为投资者提供极大便捷,轻松把握行情走势。一方面,“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跟着金道专家学投资,少走弯路,及时止盈止损,减少资金损失,帮助用户在黄金投资的过程中,真正提高投资水平,这才是真正的真正的大实惠,更实在! 

作为金道集团旗下的投资服务公司,金道贵金属凭借集团雄厚财力和自主研发技术实力,迅速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一跃成为全球领先的伦敦金/银交易商,为投资者提供现货黄金、白银等金融服务。金道秉承“以客为尊”,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电子金融服务,务求为客户提供超一流的完美投资体验。曾获奖项:最受欢迎黄金交易平台、最佳业务拓展、最佳综合服务提供金企业、香港最具知名度黄金公司等。

  

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金道贵金属庞大的金汇名家团队:

(1)   黄湛铭:宏观经济学家

 

黄湛铭是认可财务策划师(CFP),有超过数十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先后于多间香港及外资银行及金融机构工作,积累丰富的企业融资、基金管理及投资的经验,并与多家国际著名的私人银行、投资银行和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保持良好关系。对环球财经分析具宏观视野,于投资理财常有独到的见解。

(2)   赵相宾:实盘操作大师

 

国内著名黄金外汇分析师,广受媒体及投资者爱戴的金汇培训讲师,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交易员资格培训班讲师。长期担任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专任主讲嘉宾,并担任黄金投资价值分析等客户讲座;曾为多份媒体撰写黄金市场探讨、行情分析和预测,盈利模型建立和分析;在中国黄金报、南方都市报、信报、羊城晚报等发表专业分析文章。

(3)   周游:技术分析专家

 

周游毕业于卢森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国内黄金外汇行业资深分析师领军人物之一,曾任 职于多家知名黄金外汇投资机构担任首席分析师,拥有多年的金融实战经验,对黄金外汇交易有独到见解,具有丰厚的理论分析功底和实战操作经验,其贵金属及外汇评论于「和讯网」、「中金在线」、「金融界」等多家网站刊登,幷在多个城市举办个人专场讲座,操作收益持续稳定。

(4)   郑广复:环球投资专家

  

拥有超过15年环球巿场投资经验,曾于多家国际知名证券公司担任外汇及贵金属高级分析师,并曾获邀担任香港证券业和香港工程师学会讲座嘉宾。现为香港经济日报、头条日报、香港商报等多家著名媒体的外汇分析专家,同时定期接受彭博社、香港电台、有线电视等知名媒体访问,广受投资者欢迎。郑广复老师对国际财经具有高度透晰能力及独到见解,强项是以周期性走势判断汇率短线高低点。曾以精湛的技术分析及敏锐的市场触觉,多次成功捕捉美元、日圆及加元等货币的大型行情走势,投资回报成绩斐然。

以上四大金汇名家全部云集金道,与各大投资者一同强势开启黄金界投资盛宴!金道贵金属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