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玛科技”沈伟:Zigbee技术应用于LED灯光控制器
时间: 2013-06-1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上海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我国“十一五”规划明确提出了节能减排的主要目标,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比“十五”期末降低20%左右,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10%.全球每年照明用电要达到2 400亿度以上,如果一半的传统照明光源被I.ED照明光源取代可节省700亿度电,相当于700亿元。在环保方面,中国每年至少要用30亿个灯泡和日光灯管,产生30万t很难回收的玻璃垃圾,还有2万1Kg的剧毒汞,对环境造成巨大的污染。随着LED行业技术发展的不断成熟,加上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导向,目前国内外众多传统照明巨头纷纷投入到半导体照明的开发中,根据“十一五”规划,未来我国将开展十大节能工程,其中绿色照明,推广高效节电照明系统将是一个重要内容。

    “深圳和玛科技”沈伟称,大力推行用LED 灯取代白炽灯的政策,将在五年内实施完成,这一政策解决了照明耗电严重,使用寿命短的问题,此外,工程布线繁琐安装复杂,不易移动控制,能量消耗大、施工周期长、后期维护困难等这些问题仍然需要解决,Zigbee 技术的广泛应用给目前的问题提供了一种解决方式,并且对于家庭生活和办公楼宇而言达到了方便快捷的目的,对于综合管理人员达到高效安全目的。“深圳和玛科技”沈伟继续称,“和玛科技提出了一种Zigbee 无线自组网技术与LED 节能灯相结合的设计方案, 实现对LED 灯的亮度进行连续调节和远程控制的功能”。

    深圳市和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无线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并以市场为导向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与科技创新, 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几十款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众多的定制化服务,并赢得良好声誉。

    和玛科技秉承诚信、本分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创新,锐意进取,在完善产品性能的同时为员工营造和谐、相互尊重、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商业伙伴提供公平合理、对等互利的合作平台。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到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扩大市场占有份额,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玛科技竭诚欢迎与海内外客户广泛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共铸美好明天。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信息请访问:http://www.szhoma.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