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杀毒”,提升用户的“幸福指数”
时间: 2013-06-1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浙江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当下最流行的一句话恐怕就是“你幸福吗?”,随着智能手机数量的成倍增加,手机病毒、恶意软件、木马程序所造成的安全事件在我们的身边频频发生,恶意软件以及垃圾短信造成的话费流失不计其数、“小媒体”病毒导致手机不能通信等案例依然历历在目,手机病毒给人们带来了越来越严重的伤害,越来越影响人们的“幸福指数”。国内知名的手机经营商汪伟对此就深有体会,他介绍了一些案例,很多手机用户因为各种手机病毒损失惨重,却无处追讨,所以他认为,谁抓准时机,进军手机安全软件市场,谁就能既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又创造利润,实现共赢。

    就目前发展最为迅速的安卓系统手机为例,用户所遭受的恶意软件感染率不断增长,手机安全威胁指数也在不断上升,手机安全性受到威胁,就意味着智能手机用户的“幸福指数”在下降,没有安全性作保障,手机用户很难畅快地应用智能手机所带来的各种便捷和娱乐应用软件,国内的安全软件开发商乃至通信运营商都开始纷纷投入到手机杀毒的市场竞争之中。

    汪伟认为,面对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应用市场的混乱,安装手机杀毒软件无疑是最能保障手机安全的一种办法,现在市场上的一些杀毒软件均具有病毒查杀、骚扰拦截、流量监控等功能,用户可以免费体验,只有用户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手机杀毒的市场才会不断扩大,随着越来越多手机杀毒软件开发商的不断重视和技术研发,最终受益的也将是用户本身。

    他还对个人用户的防范提出了他的建议。他认为,对于普通手机用户来说,除了给自己的手机安装手机杀毒软件以外,还应对陌生短信、应用下载、蓝牙功能等多个方面加以重视,或者经常注意关于手机及手机病毒的信息,发现手机存在重大缺陷时,及时更换手机或对手机进行升级。

    为手机用户打造一个绿色、安全的手机使用环境可以说是手机杀毒软件的使命,汪伟相信,随着手机杀毒市场的兴起和发展,手机用户的安全也将得到更好的保障,以此保障为基础,用户的智能手机体验的“幸福指数”才能不断提高。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