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帝科作业排产系统助力AMAG产能提高4%
时间: 2013-06-1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坤帝科作业排产系统在第二家AMAG工厂的成功实施使该冷轧厂产能与效率实现双提高

荷兰登博斯2013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计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奥地利铝金属公司(AMAG)为其位于奥地利兰舍芬的冷轧厂成功引进了坤帝科作业排产系统。按照合同约定,坤帝科作业排产系统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实施。该系统使AMAG冷轧厂的产能提高了4%,超过了公司目标。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

AMAG是奥地利制造业铝半成品和铝铸件的主要供应商,该冷轧厂的产品占到了AMAG总年产量的近70%。2011年10月,坤帝科技术人员开始针对冷轧厂退火炉进行第一阶段的优化,7个月后完工。第二阶段优化始于2012年7月,主要针对Brightning工厂的定长分切生产线进行,仅用时5个月。最后一阶段针对板材生产线进行的优化始于2012年12月,于本月完成。

除超额完成产能提高4%的目标外,坤帝科解决方案还通过为AMAG的厂内其他计划流程的信息流通、产品运输以及物料流转等内部物流流程提供支持,提高了工厂效率。

“热轧厂成功引进之后,在冷轧厂也部署坤帝科系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AMAG生产计划主管Christian Grubmueller说。“坤帝科不但为我们优化了计划流程,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超预期实现了生产水平的提高。借助坤帝科作业排产系统,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并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

“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与AMAG的合作,”坤帝科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Arthur Torsy说。“坤帝科全球金属行业SCP&O供应商的地位已得到确立。我们对与AMAG合作的新项目表示欢迎,它进一步展示了坤帝科通过提高效率和优化计划流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

关于坤帝科

坤帝科的创新性供应链计划和优化平台,助力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各个环节的效率,加强企业从单一计划环境到复杂业务环境下的端到端的所有人力,资源,以及流程的计划管理和优化。目前,全球领先企业都在运用坤帝科的管理平台来实现企业的业务目标,加强企业的竞争优势并且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成立于1997年的坤帝科发展迅速,总部设于荷兰和美国,全球发展中心位于马来西亚,其办公室遍布全球。

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quintiq.com 或者登陆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和YouTube查看Quintiq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 坤帝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