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 Planner App 大获成功
时间: 2013-06-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荷兰乌德勒支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免费离线应用可帮助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和 InterRail 通票持有人旅行

自Rail Planner App推出以后,使用智能手机安排个人搭乘火车的欧洲之旅变得更加轻松和便宜。

 

Rail Planner App 起初是为欧洲火车通票和 InterRail 通票持有人而设计的,可确保其火车通票持有人和其它火车旅客一手离线掌握欧洲火车时刻表信息,同时省去了高昂的漫游费用。该应用包含所有参与国的各城市地图和国家资料,还能利用方便的内置增强现实功能为人们找到最近的铁路站点。火车通票持有者还可掌握各国的一系列额外优惠,例如免费或打折的船只和渡船旅行、酒店入住折扣和博物馆游览优惠。

自 Rail Planner App 于2月正式推出以来,30,000多名旅游者从其使用中获得了实惠,这在2013年前几个月火车通票持有者总人数中将近占25%。英国、德国和挪威的 InterRail 通票持有人使用这款创新旅游工具的人数最多。此外,Rail Planner App 已经被 RailwayTechnology.com 评为铁路旅客最佳应用之一。

Rail Planner App 由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推出,可在 App Store 或 Google(谷歌)Play 下载。领先的欧洲规划、调度和信息解决方案公司 HaCon 开发了这款应用;该公司还向德国铁路 (Deutsche Bahn)、奥地利铁路 (OBB) 和 Railteam(“铁路联队”)联盟等其它大型铁路和交通运输公司提供移动应用。

欧洲铁路集团是专门代表集团成员管理欧洲火车通票与 InterRail 通票的组织;众多欧洲铁路和航运公司都参加了该集团。欧洲居民可通过 InterRail.eu 和参加欧洲铁路集团的铁路购买 InterRail 通票,而非欧洲人士可通过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欧洲火车通票。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urailgroup.org

消息来源 欧洲铁路集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