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浪漫小清新 越南越美丽
时间: 2013-06-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北京和上海2013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印象中的越南源自于杜拉斯《情人》中的描述:喧闹的湄公河、湿热的气味、弥漫法国情调的越南风情。除此之外,越南还有被誉为“海上桂林”的下龙湾;有世界上最著名的六大海滩之一的岘港;有碧海蓝天迷人却恬静安逸的芽庄;更有越南蜜月圣地排名第一的大叻。途牛旅游网精心推出多条越南半自助游线路,让游客在越南的苍翠田野、碧绿深海、喧嚣街市里,感受神秘浪漫,体验时光穿梭。

昆岛
昆岛

岘港,越南最著名的海滩度假胜地,其名气可媲美印尼巴厘岛,漫长的海滩丝毫不逊色于马尔代夫。在这里,游客可漫步于椰林海滩,信步静谧的幽深古镇。而顺化皇宫、会安古城、美森圣地这三大世界文化遗产则浓缩了悠久的历史,让游客仿若穿越了时空。

芽庄,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静谧的海边小城市,这里气候宜人,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更有“小马尔代夫”之称。与海上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芽庄的恬静安逸逐渐受到更多游客的青睐。芽庄最为著名的就是四岛游,一天之内玩遍四个不同特色的岛屿。

大叻,越南南方的一个城市,建在海拔一千五百多米的高原上,周围是一望无垠的松林,是越南少有的高原度假避暑胜地。大叻以湖泊、瀑布、松林众多闻名于世,不仅风光明媚、四季如春,而且在百花盛开时,整个城市如诗如画般美丽,这里也是越南排名第一的蜜月胜地。

越南,一个非常适合深度休闲度假的天堂,这里有梦幻的白沙滩、迷人的蓝天碧海、诱人的美食、清新的空气,更有低调原始、美景更胜一筹的昆岛和富国岛等待游客的探索。跟随途牛旅游网,一起感受不可错过的美丽景色。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芽庄-河内5晚6日半自助游>Vinpearl五星亲子度假 2大1小立减优惠
http://bj.tuniu.com/tours/487196

<岘港-会安5日或6日半自助游>优质住宿 无购物 东航直飞
http://bj.tuniu.com/tours/457564

<富国岛-西贡5晚6日半自助游>去巴厘岛 不如来富国岛 2人成行
http://bj.tuniu.com/tours/487197

<昆岛-西贡5晚6日半自助游>入住昆岛第六感酒店 2人成行
http://bj.tuniu.com/tours/487203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