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文明联盟和EF英孚教育将在纽约举办暑期班
时间: 2013-05-2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苏黎世和纽约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文明联盟 (UNAOC) 和 EF 英孚教育 (EF) 宣布,双方将联手于2013年8月24-31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塔利顿的英孚纽约校区举办精心打造的暑期班。在此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名年轻人将获取必要的技能和知识,以提高开展跨国界合作和寻求联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如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0668-ef-education-united-nations-summer-school

 

联合国文明联盟主任 Matthew Hodes 表示:“之所以举办 UNAOC-EF 暑期班是因为我们坚信年轻人是推动积极的社会变革的主力,我们很高兴能与英孚在这个项目上进行合作。为期一周的暑期班将聚集1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直击全球在文化和宗教多元化环境下所面临的迫切挑战。”

英孚国际语言中心总裁 Eva Kockum 表示:“此次暑期班是两家机构致力于相互交流和了解的一次意义深远的合作。通过鼓励对话,参与者可获得当今相互依存的跨文化世界中所需的技能。”

有兴趣参加今年暑期班的年轻人(18岁至35岁)可在 http://www.UNAOCEFSummerSchool.org 进行申请,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15日。

联合国文明联盟简介

联合国文明联盟由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于2005年创立,其主要使命是促进不同文化的国家、人民和社区之间的跨文化了解与合作。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紧密相连的世界中,在全球化和民族主义之间需要达到一个平衡。如何才能最好地抵制极端主义、两极分化和矛盾分歧呢?这是联合国文明联盟推动全球共同探讨的话题。有关联合国文明联盟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unaoc.org

关于 EF 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 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 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 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 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最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 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 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liuxue.ef.com.cn

媒体垂询,请联系:
北京:牟明明
电话: +86-10-6586-5550-278
手机: +86-186-1009-0822
电邮: vivi.mou@ef.com

江浙沪/湖北:郭晓云
电话: +86-21-6039-5812
手机: +86-135-6467-7563
电邮: grace.guo@ef.com

广东/四川:徐佶
电话: +86-21-6039-5813
手机: +86-139-1647-9543
电邮: ji.xu@ef.com

网络媒体:沈蕾
电话:+86-21-6039-5811
手机:+86-137-9545-8958
电邮:eva.shen@ef.com

消息来源 英孚教育集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