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甲醛家具巧防伪 禾香板拒绝“甲”商造假
时间: 2013-05-09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3年的家具行业,当消费者面临类似款式、类似花色、类似功能结构等雷同因素外,将更多的关注家具的零甲醛环保性能。据调查,85%以上的消费者较关注居室的健康指数,多数人愿意在经济能力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多花钱买更健康的零甲醛家具用品。

    所谓的零甲醛家具,是指采用不释放甲醛的人造板材制造的家具。从近期市面上,以万华禾香板为代表的零甲醛家具签售会取得的骄人订单和零甲醛家具品牌联盟呈“滚雪球”态势发展的行情,零甲醛家具堪称行业内的一匹黑马。(以万华禾香板为芯材的家具统称为零甲醛家具,非禾香不零醛,是行业内默认的称谓)。低碳、环保的零甲醛家具快速的发展无疑给国内环保等级参差不齐的家具品牌带来了极大的冲击。整个家具行业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无良商家的恶性竞争,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零甲醛家具 屡遭“甲”商造假

    近年,零甲醛家具渐渐走俏市场。无疑也引来了一些无良商家浑水摸鱼的 “歹念”:用普通的板材或者其他环保等级的板材加工出来的普通家具,也美名其曰的冠以“零甲醛家具”,在店面宣传或者销售过程中大打“零甲醛”旗号,忽悠欺骗消费者,让部分不了解万华零甲醛禾香板的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严重侵害。甚至部分中小企业的商家雇佣大批“网络水军”在网络上恶意诋毁零甲醛家具的存在。

    “打甲”专家提醒:非禾香不零醛,禾香板巧防伪四步骤

    为此,采用零甲醛板材的家具品牌负责人坦言:这些无良商家的行为均为恶性竞争,只会遭到更多消费者的投诉,最终遭到零甲醛市场的淘汰。同时也提到,万华禾香板的不释放甲醛的特性,是仿冒不了的,核心技术在采用了MDI生态胶;

    同时,也介绍了禾香板巧防伪的四步骤:  1.(感性型)非禾香不零醛,闻香识板:禾香板家具打开柜门等是一股农作物秸秆的植物清香,不是刺鼻的化学味;

    2.(理性型)在家具拼装前通过排孔处、开槽处的细部机构观察识别:在横截面上呈现独有的致密片层状结构。不同于刨花板(颗粒板)的颗粒状结构,或者密度板(中纤板)的细纤维结构。

    3.(行动派)直接向万华禾香板总部查询:消费者可登陆万华禾香板国内官网www.whstby.cn进行在线QQ咨询或致电万华禾香板总部电话咨询确认您所购买的家具品牌是否真采用了万华禾香板。

    4、(细节派)要求注明禾香板:为了防止商家“挂羊头卖狗肉”一定要求商家在购买凭据上标明采用万华禾香板。以防万一被无良商家偷梁换柱,到时作为维护自己权益的证据。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