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雅安,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全体员工在行动
时间: 2013-05-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08年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五年,时隔五年的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县庐山县再次发生7.0级地震,死伤人数过万。在危情时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站出来勇担社会责任。中广欧特斯作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领军品牌率先拉开了‘感恩用户,同心雅安’, 祈福雅安的主题捐赠活动。

    笔者从中广欧特斯了解到,此次捐赠活动将由三部分组成。其一,发动欧特斯员工、代理商为雅安募捐;其二,欧特斯将在四川分公司成立“雅安地震特别服务小组”,以便对四川所有用户进行回访,积极解决因地震引起的产品售后服务问题。并组织“雅安地震特别服务小组”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爱心守望相扶;其三,“买欧特斯空气能,为雅安人民捐款”,面向广大消费者,凡在2013年4月20至5月8日期间,买一台欧特斯空气能,中广欧特斯向雅安灾区人民捐款100元。

    欧特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企业,我希望我们是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对社会报以感恩于爱心的企业,与灾区人民同心,共同度过难关。尽一己之力,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欧特斯希望能通过自身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来号召、带动行业齐行动。”五一节日促销活动已经拉开,每售出一件产品我们都将把对灾区人民的爱心汇集起来,以自己的方式来传播正能量,为雅安人民加油。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