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面前,欧特斯空气能四川特别服务小组在行动
时间: 2013-05-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四川雅安大地震,不仅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损害,也导致很多生活必备品不能及时供应。在雅安地震发生后,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四川地震灾区特别服务小组,积极为四川受灾地区的空气能产品做免费服务。

    四川省位于地壳版块交界处,是我国地震灾害频发的一个地区,因此对比其他区域市场,这里需要更为系统完善的售后。为应对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引起的产品问题,中广欧特斯四川分公司就成立了“雅安地震特别服务小组”。据了解,此次应对雅安地震灾害而特别成立的服务小组主要是为四川所有用户进行回访,积极解决因地震引起的产品售后服务问题。并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活动,为灾区人民做力所能及的事。“区域市场之所以不能和全国市场‘眉毛胡子一把抓’、一刀切,主要就是因为区域市场有其特定的市场特色,品牌企业在推广过程中应特别注意区域市场特征,区域经销商更应在服务上体现区域特性。”欧特斯相关负责人表示。

    空气能热水器要想在四川区域市场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优质服务是必备条件。面对具体的市场情况拥有具体的应急反应。及时、无忧地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是市场拓展的王道。岭南、东部沿海、中部发展比较好的区域市场环境较好,产品使用问题也少,因此售后相对容易,但目前西南区域市场在全国范围内来说还相对处于‘成长期’,今天雅安地震是特殊的时期,更需要特别的关怀,欧特斯空气能特别服务小组在将会一直在雅安服务下去。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