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汽车频道与东风本田联合举行岛城团购季活动
时间: 2013-05-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3年4月27日,中华网汽车频道与东风本田联合举行了“惠”享受 “聚”实惠 中华网岛城团购季活动。虽然活动当日正值五一前忙碌的工作日,但这并没有阻挡网友购车的热情,甚至还有很多网友特地请假参与本次团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东风本田汽车福日特约销售服务店、东风本田汽车基泰特约销售服务店、东风本田汽车宏陆达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大力支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近113批次280余位网友到店参与,2小时内成功签署购车合同54份。创中华网购车团购季购车数量之最。
 


    砸金蛋“聚”实惠 100%得千元优惠

    在此次活动中,4S店为所有到店参与活动的顾客准备了购车砸金蛋活动,车主凭当日购车意向合同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大礼活动,抽取2000或1000元不等的购车现金抵用卷。100余名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顾客参与了这项活动,场面异常火爆。
 


    优惠力度史上最高 数十网友争相抢购

    值得一提的是,3家4S店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优惠度可以说是史上最高。巨额的优惠政策让前来参加活动的网友喜出望外。在短短2个小时的购车环节中内成功签署购车合同54份。购车款项高达1000余万元。在编辑的采访中,车主表露出的对东风本田品牌的认可,对中华网的购车团活动感到满意。他们表示,活动环节很热闹,现场的优惠力度出乎他们的意料,这样的活动很值!而4S店的销售人员也表示,类似的活动如果多做几次就不愁销售任务了。
 


    购车环节结束后,一项由4S店推出的幸运抽大奖活动将本次团购会推上了高潮,凡是签订正式购车合同的顾客,均可参加一次敲幸运铜锣,抽精美大奖的机会。本义获得购车优惠的广大顾客在这一环节中更是得到了巨大的精美物质奖励,空调、自行车、车载套具、千元精美礼包等奖品源源不断的被顾客领走。真正实现了本次活动“惠”享受 “聚”实惠的口号。
 


    关爱用户健康 体验宾至如归的感受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店内的周到服务以及客户休息区,4S店为前来购车的顾客提供了非常丰盛的午餐与晚餐。而展厅里的客户休息区更是让前来购车的顾客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感受。更让顾客感到意外的是,在休息区内,4S店还特意安排了专员为大家讲解平时容易忽略和错误的生活习惯,这一举措让很多顾客十分感动。

    众多缤纷好礼 百名网友满载而归

    在活动的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网友还获得了中华网提供的100元中石化加油卡以及4S点提供的诸多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许多顾客纷纷向工作人员反应:这次活动完全超出他们的预期,不仅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货,更是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周到服务。他们希望中华网和东风本田能够将这类活动继续坚持下去。为更多的网友和消费者带来实惠。

    中华网汽车频道今后会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实惠活动,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