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荣登中国绿公司百强
时间: 2013-04-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3年(第六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0-22日在中国昆明召开,并发布了2013年中国绿公司百强榜。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顾问、二十国集团研究中心秘书长龙永图,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辞。
 

远东荣获中国绿公司百强


    远东控股集团再次荣登绿公司百强榜单,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应邀出席年会并参加“中国制造业的未来”焦点论坛。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卞华舵、远东电缆高级营销总监毛建强、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蒋承志、集团总裁工作部总监助理刘科等参加年会。论坛期间,远东代表团还受到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的亲切接见。
 

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亲切接见远东代表团


    中国绿公司评价项目是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旗下的道农研究院和《绿公司》杂志联合发起的。“中国绿公司百强榜”是国内第一个跨行业评价企业可持续竞争力的公司排名。榜单于2008年首次发布,被誉为最具前瞻性的公司竞争力评价体系。

    远东控股集团历年来倡导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曾提出,无论人们的物质生活提升到何种程度,都需要绿色可持续发展,都需要大家总结和反思。尤其是电线电缆行业,怎样以最少的资源消耗获取更多的社会价值,使得行业对经济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让行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是所有电缆行业人士的责任,这就需要我们更新理念、找到好的办法。远东首次将电子商务与传统制造业相结合,创立“一网两平台”,将资源合理利用,有效地促进了电缆全产业链、信息产业、物流产业和金融产业的融合发展、转型发展。

    历经23年的发展,远东控股集团已发展成为集电线电缆、医药、地产、农化和投资五大板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如今的远东立志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绿色化、规模化”的企业,成为备受员工热爱、备受社会尊敬的企业。每个远东人都以“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为奋斗目标。(缪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