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利银行向雅安震区捐赠100万元
时间: 2013-04-2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心手相连,抗震救灾,4月22日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以帮助灾区同胞顺利度过难关。

    4月20日发生的雅安7级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位友利人的心。作为首家进驻中国并且是唯一一家在四川设有分行的韩资银行,全行上下更是对四川有一份特殊的感情。灾情发生后,友利银行迅速决定为雅安震区捐赠100万元以支援抗震救灾,成为第一家为灾区捐款的韩资银行。同时友利青年理事会积极组织全行员工进行捐款捐物,后续捐赠款及物资将通过我行成都分行转送至灾区。

    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崔万圭表示,地震让灾区人民面临失去亲人和家园的痛苦,但是相信在各方的支援和帮助下一定会尽快走出伤痛,重建美好家园。友利银行也将持续关注灾情,第一时间向灾区提供帮助。

    韩国友利银行创立于1899年,至今拥有114年的悠久历史,隶属于韩国第一大金融集团—友利金融集团,友利银行1995年首次进驻中国,2007年正式成立中国法人—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成立法人的韩资银行,现在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天津,大连,成都等城市设立有15家分支行,同时现正在筹备威海分行。

    友利银行中国法人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为此专门设立了友利公益基金。08年南方暴雪灾害,汶川大地震,10年玉树地震时,友利银行都积极加入抗震救灾的队伍进行捐款,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抗震救灾工作。除此之外,友利银行平时也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在各大高校设立友利奖学金,组织全体员工为奥运会世博会等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同时每年都会定期进行绿色环保,献爱心等活动。友利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会继续积极进行并拓展多种公益活动,只要社会有需要,友利一定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尽心尽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下图为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崔万圭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纪念合影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