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行业专家汪伟:“手机杀毒”无与伦比
时间: 2013-04-2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年来,智能手机技术飞速发展,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样化,绝不仅仅是通话那么简单了。随着摄像头、处理器、屏幕等硬件的不断升级,手机安全领域也开始逐渐受到大家的关注,专门用于手机杀毒的安全软件投资热度也在持续增长。国内知名手机行业专家汪伟表示,众多手机销售企业都十分看重手机安全软件的市场前景,汪先生向大家郑重推荐“手机杀毒”平台(http://sjst.yglm.mobi),此平台公开招商,可供大家更多参考与了解。

    汪伟从事手机行业十余年了,对手机行业可谓了若指掌,经过10多年的艰苦奋斗,自温州成立第一家手机终端店起,发展到现在拥有70余家专业手机卖场,网点遍布温州鹿城、瓯海、龙湾、瑞安、乐清、苍南、泰顺、文成等周边县市以及丽水、台州等各个经济发达地区。作为手机行业的资深专家,他十分看好手机安全软件市场。

    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汪伟认为只有时刻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才能长足发展,而他正是基于这一考虑才如此看重手机安全软件市场。伴随着三星、苹果等智能手机的火热销售,目前的手机安全软件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数亿元,并且还在不断地保持增长。考虑到全国范围内继续增加的手机尤其是智能手机的销售数量,手机安全领域市场的增幅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期。汪伟表示,手机安全软件过去被看作是电脑安全软件的一项额外功能设计,但是现在情况正在逐渐的改变,用户已经开始关注智能手机安全策略,市场上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手机杀毒软件。这些软件不仅可以为软件开发商带来丰厚的利益,更重要的是可以保障手机用户的安全。

    汪伟认为,随着手机应用的不断扩大以及更多智能手机的上市,手机病毒大规模传播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未来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将会超过目前的PC安全市场。目前,手机安全软件市场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和绝大多数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不同,手机操作平台存在着多样性,黑客暂时还不愿意开发多种代码来攻击多种手机操作系统,但是随着手机支付、手机购物等新兴消费方式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由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关注手机安全,手机杀毒也逐渐受到大家的重视。

    防范手机病毒不仅要依靠手机杀毒技术的不断升级和完善,同时还需要培养大家的自主防范意识,对此,汪伟为大家提出了以下几个小建议:

    1. 尽量避免到个人网站下载,这有助于防范恶意软件隐患。目前许多个人网站也提供许多免费资源供大家下载,但其中隐藏着不少的恶意软件。

    2.安装手机杀毒软件,并定期对手机进行安全扫描。

    3.查询软件权限,并对已安装的软件进行权限相应设定,以避免其在后台运行,导致出现扣费、隐私泄露等风险。

    4.及时删除陌生的乱码短信和彩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