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生活APP天天行2.4版本全新上线苹果商店
时间: 2013-04-2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4月17日,国内首家一站式移动生活APP天天行2.4版本正式上线App Store.此版本结合用户使用习惯把应用界面做了重新调整,其风格更时尚清新,操作入口更加人性化。同时,通过精心捕捉用户需求增添和优化了一些功能,一上线就深受用户欢迎,引发下载热潮。那么到底全新的天天行魅力何在呢,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



    天天行用户多居于国内一线城市,而很多现代人虽生活在多姿繁华的都市,却重复着单调无趣的日子,很多人在周末或放假时不知道该如何放松自己。所以,此次天天行为用户打造了“热点”功能,主要给用户提供所在城市当下最热门的生活走向和应季活动指导。比如,你生活在上海,打开“热点”后就能看见魔都当下最热的外出踏青推荐和农家乐等新鲜的信息。想必有了这个功能,再到周末你和朋友们一定不会惆怅去哪里享受时光了吧!



    新版本的天天行目前已经基本涵盖生活当中所需的消费信息,从餐饮到娱乐,从丽人到购物、从运动健身到亲子医院都可以在其中查询,并且提供相对应的优惠券。用户们也可以在进行这些活动时进行对其拍照评价、分享、收藏甚至投诉等行为。大家在天天行里分享关于吃、喝、玩、乐的各种感受,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最为真实的。



    而此前就有的出行功能,除了有预定火车票、机票和酒店之外,又增加了查找预定景点门票、旅游线路,更受用户的关注。用户现已可以通过天天行实现订票、住宿、游玩、美食等出行的一系列出游体验,而且还能随时查询到附近的例如wifi、药店、厕所、ATM等实用方便的信息,从这个角度来说,天天行打造一站式的生活的理念在产品的体现上正逐渐趋于成熟。

 

    据天天行团队内部人员透露,天天行在以后的版本将不断的把租房、租车、电影票等更多的功能集合起来。特别值得期待的是还将融入导航功能,让用户无需装任何导航软件就可以直接通过天天行导航到目的地,实现更为丰富全面的一站式体验,如此强大快捷的生活助手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