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管理会计案例研讨会暨CMA颁证典礼即将举行
时间: 2013-04-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国内最大CMA培训基地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www.ucfo.com.cn/yc_rw.html )联合主办的“2013年春季中国管理会计案例研讨会暨CMA颁证典礼”将于2013年4月20日在清华园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将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近300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管理会计课题。

    届时,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首席代表白俊江,中国国际经济会副会长、原默克制药(中国)CFO邹志英,中国首家战略定位培训机构-厚德创始合伙人于雷,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www.ucfo.com.cn/yc_rw.html )总经理张敏,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惠普(中国)高级财务经理李丹等业内知名人士均会前来参加本次盛会。

    本次活动的形式为研讨+颁证相结合。其中颁证环节是由主办方IMA与优财共同为近期取证的超过200名CMA学员进行颁证。自2009年开始,美国IMA每年都会联合国内最大的CMA培训机构优财定期举办CMA颁证典礼。截至目前,中国区取得CMA证书的学员近2000人,其中80%来自优财培养。

    另外,在实战课环节将安排两场精品讲座。上午场的主讲嘉宾为中国国际经济会副会长、原默克制药(中国)CFO、优财CMA特邀讲师邹志英女士,讨论主题为企业内控与风险管理。邹志英女士曾在国际性多元文化的英、美、德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工作15年之久,有着丰富的跨行业企业综合财务管理实战经验。先后服务于英国盛世长城(广告业),美国通用电气(医疗业),美国网络联盟(IT业),美国凯创(更名前是美国网络产品公司)等著名国际化公司。

    下午场的讲座为战略定位讲座,主讲嘉宾是“中国定位培训第一人”于雷先生,他也是中国首家战略定位培训机构-厚德创始合伙人。CMA培养的是懂管理的财务人员,未来的CFO,这个群体是战略决策者的“军师”和“方向盘”,因此,本次战略定位的讲座将对他们开阔视野和提升格局起到很好的作用。

    于雷先生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等机构从事管理培训和研究十多年。曾创建并担任众行集团北方区总经理、优财公司总经理,后师从“中国定位第一人”——邓德隆先生,成为定位理论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曾支持同方集团、远东电缆、五得利面粉、业之峰家装、Lily服饰、扬翔饲料等众多企业学习和应用定位,全面提升业绩和竞争力。

    自2008年起,于雷先生与全球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及特劳特中国公司合作在中国开创定位课程,并与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工商联、工信部、CCTV、《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等国内知名机构合作举办定位论坛与讲座,参加学员已超过20000人次。

    【参会说明】

    1.已报满280人,还余20个名额,每位CMA只能推荐一人免费参加。

    2.CMA持证会员可积CPE学分7分,确认参会将现场领取CPE证书(注:活动结束后发放CPE证书)。

    3.已取证的学员请务必携带证书出席。中午特别为取证学员安排庆功宴,签到时请领取餐券。

    4.请于17日前回复邮件报名,以收到参会回执为准。  

    往届CMA颁证典礼回顾:
 

    拿证书员取证照片
 

嘉宾学员集体照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