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房网:H7N9不可怕 ,一定要及早干预并治疗
时间: 2013-04-1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南京第二医院传来好消息,一名79岁的男性危重症患者已成功转入普通病房,这是全国首例康复的H7N9危重病人。如此振奋的消息,相信对患者们是一种极大的鼓励,也让一直紧张的我们有所释怀。其实,这都是早用药,用对药的功劳。药房网提醒大家,H7N9病毒不可怕,关键在于及早干预并治疗。

据悉,自有关部门公布人感染H7N9病毒以来,为帮助用户及时掌握正确的防治方法,药房网即第一时间组织了自己的专家团队进行了严谨的学习。日前,通过两例病患在及时治疗并服用“达菲”等抗病毒药物好转后,更加确认了及早干预,对症治疗对治愈效果显著,并开始全面通过各种渠道,如电话、专题、短信、微信、微博等,向用户普及知识,希望大家能及时掌握方法,摆脱惶恐,保卫健康。

要说之前的知识还是经验总结的话,那上海患儿治愈,江苏老人好转既是对方法的肯定。

临床专家也介绍说,两名患者病情的好转可能跟患者在感染病毒后的48小时内即使用抗病毒药物治疗有很大关系,并在治疗中均对症使用了规范剂量的抗病毒药物“达菲”,再配合多项综合性治疗后,治疗效果显著。由此证明,当患者出现禽流感症状后,及时用药与正确用药非常重要。

其实,药房网为用户安危着想的努力不仅在于大力宣传防治的方法,还积极地以专业的角度为用户准备充足的防治用品,如口罩、体温计、消毒用品、药品等,并且所有专家团队7*24小时在岗,免费提供全天候的咨询服务,而且为了保证用户的用药需要,承诺北京地区8小时免费送货上门(五环以内),外省市十余家分站12小时配送到家,其他二、三线城市48小时送达,力争为用户提供最实时的防治知识、最齐全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做好立体化的防御准备,打好抗禽流感的保卫战!

药房网的行动相信能帮助很多人,让人们感觉有所依靠,有所信赖,从而慢慢消除对H7N9病毒的茫然与不安。不得不说,在这种非常时期,我们确实需要更多的像药房网一样的权威机构为我们护航,从精神和物质上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勇敢面对,及早治疗,从容应对,战胜禽流感!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