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五月精彩揭幕
时间: 2013-04-1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备受瞩目的“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将于2013年5月8日-10日在江苏宜兴凯宾斯基饭店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周期下的战略布局”。论坛将邀请政府领导、线缆业内领跑企业、学术专家等,共同探讨线缆行业的新战略、新模式、新趋势。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从国际和国内形势看,有机遇也有挑战,可谓希望与困难并存。在此复杂的变革时期,作为国民经济“血脉”与“神经”的电线电缆行业亟需一个平台来探寻行业的再增长之路,为行业凝聚改革的共识和发展的力量,而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的宗旨正是“凝聚八方智慧,助推行业发展”, 力求全面解读线缆产业政策,探讨产业发展方向。

    据了解,本次年会主办方——电缆网,作为全球电线电缆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快、最全的资讯,同时,网站已经多次举办在行业内颇有影响力的会议,促进了线缆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将围绕当下热点,包括线缆产业的格局与发展、新能源、电网浪潮以及新型线缆材料的应用等,采用对话形式举办多场论坛。届时将有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UL副总裁、全球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赖伦辉,英特杰公司电线电缆总监菲力浦•雷德鹏以及远东、上上、亨通等线缆行业内的领跑者参与,同时原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也已经确认参会,势必将掀起一场思想的盛宴。

    此次年会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等政府部门和各省市线缆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还有百余家媒体进行多渠道、大范围的报道,相信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定将成为具有轰动效应、成功的线缆行业顶级盛会,为推动线缆行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详细会议议程以及参会事项请见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专题:

    http://www.cableabc.com/subject/qugjnh/HTMLPage2.ht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