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时间: 2013-04-1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4月9日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森校园协办的“2013国际理解教育系列工程——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第七站来到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北京泰华尚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洪涛先生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电子商务创业机会”为主题的报告。卢洪涛先生2003年中专毕业后来到北京,由于学历较低,他在招聘网站只找到了一份从事搜索引擎电话销售的工作,但是他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积累了很多客户。工作之余,他开始研究互联网,经过努力他逐渐成为互联网行业的精英,他的命运也在慢慢发生改变,后来他成为天猫爱蜂潮家居体验馆电子商务运营部总监。此后,他自己创办了北京泰华尚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彩色宝石。由于在互联网行业多年的从业经验,他的公司很快与中国各大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及线下的实体大卖场达成了合作协议,2012年公司营业额超过了1500万。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争相提问,活动后同学们向记者表示希望主办方能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的第七站,之后活动将走进北京联合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3所院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