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品质团688元儿童摄影团购套餐热卖
时间: 2013-04-1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北京2013-4-09(品质团讯)近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品质团格林童话儿童摄影团购套餐热卖,市场价2880元,团购价688元!服装不限套数,拍摄精美照片100张(底片全部赠送)精修32张入册,10x10英寸精致韩版冰雕水晶册(8P)+6x6寸格林时尚册一本(7p)+24寸时尚水晶版画一副+动感Flash音乐电子相册光盘一张!还原宝贝儿最纯粹的快乐,留下一生珍藏的回忆.


    
    格林童话摄影是一家以儿童,孕妈妈为主的专业摄影机构。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努力为儿童摄影事业不断探索,在专业儿童摄影领域树立起自己的一面旗帜。良好的服务、贴心的沟通、专业的设备、精美的设计和表现孩子真实个性的抓拍手法,在业内和顾客中有口皆碑,为无数个宝贝记录下了珍贵的成长轨迹,为无数个家庭留下了“爱”的见证……
    
    品质团www.pztuan.com 负责人提示前去拍写真照的爱美人士
    
    1、宝宝拍照和成人拍照不同,他们大多不会规规矩矩认大人“摆布”,所以出门前做好万全准备是必要的。
    
    2、玩具:妈妈一定要记得带上宝宝最喜欢的玩具,以备宝宝不开心时之需。
    
    3、衣物:虽然儿童摄影影楼会提供不少的衣物,但毕竟不能够完全展示生活中的宝宝,妈妈不妨再带几套漂亮衣服,不仅可以使形象多变,而且还可避免服装不合适时带来的麻烦。
    
    4、食物:妈妈千万不要忘记带上奶粉和尿不湿,万一拍摄时间太长,就可以派上大用场。如果你不放心影楼的纯净水,可以自备一些开水给宝宝喝。
    
    5、纸巾:带上几包纸巾和湿巾,以备宝宝流汗或是哭闹之用。
    
    更多儿童摄影团购http://www.pztuan.com/tg/ertongsheying尽在品质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